close

一隻在學校和我邂逅的貓

可愛卻傲嬌

害羞又貪吃

當初和你相遇你就躲在這裡睡覺

一個小小的草叢

每到上課時間旁邊兩側的樓梯會有很多人潮

我想你大概就在那裏加減騙吃騙喝吧噗~好瞎!

想當初你多恰

我拿罐罐餵你的時候你還巴掉

明明沒牙齒還一直哈氣好笑

(看我的貓拳!!)

之後半夜點完名我都會帶罐罐去看你

我們之間形成了某種默契

漸漸的對你揮揮手你也會過來

雖然不太讓我摸摸

但是還是會對我瞇瞇眼

(啾咪~愛你喲!

快入冬了,大家都很擔心你在山上會冷死

老師有一天誘捕成功了

我剛好在旁邊等人

因緣際會下就這麼直接的把你收編了

回家後就開始了你的小霸王生活

貓奴的痛.....

筆電都會卡阿不基的毛(囧)

仔細觀察你

發現你和3年前姊姊撿到的那隻貓長得滿像的

一樣有麒麟尾

一樣黃眼睛

一樣有虎斑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你很喜歡在我身上睡搞搞

也許是某種安全感

玩得太開心也會咬我(微含那種)

不過太爽就有點痛

總之你的犬齒長出來了

拜偷別咬我咬得太大力ㄚㄚㄚ痛哭

以上是我和阿不基的邂逅

浪浪也是很可愛的唷!

請大家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給浪浪一個機會

牠們也會很愛你的Fox恭喜恭喜

小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